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开学法治第一课|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与法同行护童心”宣传教育活动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01 16:52:5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2月29日,达川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到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学校,为该校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图片1.jpg


  第三检察部干警杨金宗先是用游戏互动的方式告诉同学们什么是法律、法律规定了什么,让在场师生更深刻地认识了法律,明白了大家既会受到法律的保护,又会受到法律的约束;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宣传了校园欺凌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生们要用正确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通过此次“与法同行护童心”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熊海燕)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