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凝心聚力展风采 检察巾帼向未来——达川区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4 11:33: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促进队伍凝心聚力,充分展现干警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达川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旨在通过能量传输、合力筑塔、纳斯塔巨画等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团队游戏,增强干警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帮互助,默契配合,朝着既定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干警们的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刘光曼)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