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达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荣誉颁授暨成都大运会安保授旗仪式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05 11:07: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展示达州公安全警一心、全力以赴,誓夺成都大运会安保全胜完胜的决心意志,6月30日,达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荣誉颁授暨成都大运会安保授旗仪式。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640-(1).jpg


  高武林指出:“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大家以行动践行初心、以热血书写忠诚,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让党旗在‘最强支部’战斗堡垒上高高飘扬,涌现出许许多多先进典型,现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谨向命名授牌的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和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高武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历程、公安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力量,以“最强支部”建设为抓手,坚决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激发全警奋斗之志、汇聚全警磅礴之力,把“一心听号令”“一身硬骨头”“一切为打赢”体现到成都大运会安保实战中,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坚决守好四川东大门。


  仪式上表彰了2023年度市局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代发了奖牌。高武林为达州公安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和达州公安赴蓉增援警队临时党支部授“党员突击队”旗帜。


  赴蓉增援警队代表进行了宣誓,渠县公安局、达川区分局翠屏派出所、特巡警支队三支部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公安局专职党委副书记黄克应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一、二级高级警长,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政委,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党员代表,市局机关和城区分局光荣在党50周年退休民警代表,2022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代表,2023年度市局机关“两优一先”代表,2022年以来新入党民辅警和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孙粟)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