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爱犬被盗,达川公安紧急拦下运狗车!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8-14 16:43:5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了看家护院,达川区万某专门买了一条德国牧羊犬。然而,近日这条“看家狗”却离奇失踪了。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达川区公安分局杨柳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这条德牧在被盗变卖后,已经装车正准备送往外地……


  近日,杨柳派出所接到群众万某报警求助,称其刚买了没几个月的德牧丢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经了解,其喂养的一条德国牧羊犬犬长70厘米,通体黑背,颈部戴有棕色项圈,于今年3月购入,价值人民币1000元,用于自家看家护院。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开展走访调查工作。有群众反映,案发当天上午,有一名陌生男子曾在受害人万某家附近流窜,行迹比较可疑。民警随即调集了案发现场周边的社会监控,发现该男子于当天上午,骑着一辆搭载狗笼的摩托车离开,同时警方还锁定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


图片1.jpg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锁定了李某的身份信息和踪迹。案发当晚,将其在达川区南城抓获。李某到案后,表示当天下午已经以200元的价格将黑背德牧出售给了狗贩子。民警随即又满城寻找收狗的商贩,得知该狗贩于当天凌晨装车,准备送往外地。警方随即赶到将该车拦下,把被盗的德牧犬救回,并发还给报案人万某。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达川区公安分局)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