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达川警方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5人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9-19 09:43: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达川大道三段某门市有人卖淫嫖娼。接到线索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该路段进行摸排调查,发现一按摩店有重大嫌疑。民警经过周密布控,随即实施了抓捕行动,当场抓获涉黄违法犯罪人员5人,一举端掉该卖淫嫖娼窝点。


图片1.jpg


  经询问,罗某、凌某某、李某某、魏某4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某对其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陈某某以开设按摩店为幌子,为凌某某、李某某等人提供场所,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并从中抽取提成牟利。目前,违法行为人罗某、李某某、魏某等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三日,凌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达川区公安分局)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