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巴渠佑苗”品牌宣传推广活动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1 20:29:17 】 【 来源:达川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全面落实《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要求,提升“巴渠佑苗”未检品牌影响力,3月29日至30日,达川区检察院与达川区教科局、及高新区、东部经开区教育部门先后到达川区、高新区、东部经开区开展“法润校园.点亮未来”主题教育活动暨“巴渠佑苗”品牌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中,达川区检察院“巴渠佑苗”团队成员先后来到达川区三里小学、达川区巨全双语学校、达州东部开发区福善中学、达州高新区实验学校,为四所学校逾12000名师生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责,巴渠佑苗的含义及背景;通过典型案例,开展了以“预防网络诈骗”“预防性侵害”“预防校园欺凌”等为主题的法治宣讲;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互动问答,向学生们解答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覆盖三区,普及公私两类学校,涵盖高、中、低年龄阶段,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学生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为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努力实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1+5>6=实”。


  


编辑:潘可馨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