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南岳派出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4 10:29:3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达川南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24103057.png

  活动中,民警利用赶集日在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车辆、群众宣传防火常识和法律法规。宣传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森林火灾预防、扑救、自救等问题,并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在林区随意用火,过失引起火灾,故意纵火等违法犯罪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倡导全民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切实筑牢辖区森林安全“防火墙”。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灭火的思想重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保护森林资源、减少人为因素造成损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森林防灭火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森林资源保护意识。


  


编辑:潘可馨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