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区禁毒委开展“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7 15:28:3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4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禁毒委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南城西环路广场举行“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唐令彬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万百勇的陪同下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7152800.png

  活动中,各相关成员单位在禁毒办的统筹下,通过设置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知识展板,禁毒金句宣传橱窗,预防艾滋病宣传栏,向人民群众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同时,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小海报、禁毒漫画等各类禁毒宣传资料,结合毒品道具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并对如何防范新型毒品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宣传,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极大的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区的热情。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1万余份、摆放展板30块、解答群众咨询5000余次。


  


编辑:潘可馨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