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男子摩托车被盗失而复得,车主送锦旗致谢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2-11-23 11:19: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川区万家镇一名村民,发现自己刚买不久的摩托车丢了。在接到报警后,民警发现失窃当晚,有一名多次和派出所“打交道”的老熟人在附近溜达……

微信截图_20221123112123.png

  当天早上,万家镇迎风村居民秦先生来到万家派出所找民警帮忙找车。“我刚买的新摩托车,停了一晚上就不见了。”秦先生告诉民警前一天上午,将摩托车(价值5000余元)停放于达川区万家镇迎风村3组自己家旁边的原迎风村小学操场边。次日早晨7时许,秦先生准备骑车外出上班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因为是自己刚买不久的新车,所以万分着急,在附近找了很久未果便来到派出所报警请求帮助。


  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缜密侦查,当地的一名无业人员张某进入侦查员视线范围。张某因没有固定经济来源,曾多次因为盗窃被万家派出所打击处理,成了派出所的"老熟人"。


  民警随即依法传唤嫌疑人张某配合调查,但张某一口否认,称摩托车丢失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最终在铁的证据面前,张某终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并告知民警摩托车藏匿地点,随即民警带张某到藏匿点将被盗摩托车起获。


  目前,张某已被万家派出所依法打击处理。


编辑:潘可馨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