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公安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1 09:16: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月19日下午,达川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总结大会,达川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毅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派出所负责人,退休老同志,获奖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201091555.png

  会议指出:2022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卓有成效的一年。我们面对严峻的安全稳定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的昂扬斗志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大关难关一路过关,大考难考一路赢考,大事难事一路成事,书写了忠诚使命新答卷,开辟了奋力争先新天地。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达川成立十周年,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放开后的第一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一条主线”,紧扣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个中心”,按照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市公安局“1335”总体思路和区委中心工作,笃定“全域警务”,突出政治安全、风险防范、维护稳定、社会治理、服务民生“五大重点”,强化规范执法、深化改革、基层基础、警务协作、队伍建设“五大支撑”,为努力争创全国省域副中心城市最强城市公安分局,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潘可馨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