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川 >
达川公安:国家安全 有你有我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4 18:03: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14180232.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4月14日,达川区公安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相关线索,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达川公安)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