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达川司法:法治宣传进乡村 普法服务零距离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5 16:31:4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春风渐浓,微风渐暖。达川区司法局于3月14日在管村镇开展了“法治乡村行”活动,以提升群众守法用法能力为目标,为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提供法治支撑。


图片1.jpg

(达川区司法局在管村场镇开展“法治乡村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浅显易懂的小案例,向往来群众宣传保障农民工权益、消费者权益保护、妇女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预防养老诈骗、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并发放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共计约500余份,并嘱咐群众拒绝无理取闹,要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法治乡村行”的目的在于增强群众对法律的认知,营造“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达川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乡村普法宣传工作,让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莫莎)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