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全市信访安保反恐维稳暨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www.dc.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29 18:22: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2月29日,全市信访安保反恐维稳暨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颜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主持会议。


CC6A1907.jpg


  会上,市公安局、市信访局通报了全市近期信访安保反恐维稳暨基层治理有关情况,各县(市、区)分别对本辖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容不得半点松懈、丁点马虎。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既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更是对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战检验。全市上下务必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敏锐的判断力、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枕戈待旦的紧迫感,强化“大事必须大抓”的理念,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守牢政治安全“红线”,抓牢社会稳定“主线”,织牢社会治安“防线”,筑牢公共安全“底线”,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赢2024年安保维稳首战,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平安过节。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确保执行落细,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涉稳情报信息、突发事件、重大案件及维稳工作等情况,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坚决确保任务落地,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岗在位、亲力亲为,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部署到位、责任明确、督导得力。要坚决确保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切实履行好牵头组织、协调指导和组织实施、督促落实职责任务,推动形成齐抓共管、整体作战的工作格局。


  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达州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浩博
达川长安网版权所有